English

汇文网校第一届优秀学生获奖学金

2000-09-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劲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6日电(记者王劲松)日前,汇文网校在汇文中学举行了“第一届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大会”,有10名初高中学生获奖,这是我国首次针对通过网上学习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奖学金奖励。

奖励对象是初三或高三、在汇文网校注册半年以上,并以优异成绩考入市重点高中或大学一类院校的网校部分学生。北京汇文中学的学生郑直获得高中部头等奖2000元奖学金,该生高考以680分考入清华大学,其他学生分别获得1000元奖学金。

汇文网校是北京汇文中学创办的,任课教师全部是汇文中学现在的一线授课教师。其教学特色是:“即时性在线答疑教室”,这是汇文网校独具特色的教学方式之一,天天为放学回家后的学生提供即时性的网上答疑;中英文作文指导教室;多媒体实验教学和多媒体同步教学;“学生、家长、学习成绩”案例研讨,不定期举办典型案例讨论,帮助家长和学生认清不同阶段的学习特点,掌握恰当的学习方法。学习特点是:学生在家可以向知名教师请教,并可即时性得到解答,不受时间、地点、教学进度限制,不怕缺课,所有的内容都储存在计算机里,随用随调,快捷、省钱、交互性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